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裴紫绮推新专辑主打歌 《大不了》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7:37
 


  氧气女生裴紫绮Ziki近日将推出全新国语大碟《大不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大不了》体现了90后女生独特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一种对生活独立态度“没什么大不了,小宇宙在燃烧,时间不停奔跑,珍惜每一秒。没什么大不了,继续保持微笑,总有一天要为自己去骄傲,看到满天星光闪耀。”那些曾经的嘲笑、冷漠、不坚定;一切都会远去,一切没什么大不了。

  据BOX-M盒子音乐官方透露,《大不了》是氧气女生裴紫绮Ziki与华语乐坛创作才子、内地知名唱作人胡白强强合作的作品,也是裴紫绮首次尝试日系ROCK的曲风,而另一首歌曲《娥眉月》则是潮流化的编曲和中国风完美的结合。整张专辑多元化的曲风,精良的制作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