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修曼新歌连发获好评 个人大碟暑假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09:09
 


  于修曼作为2011年亮眼的内地歌坛新人,不仅是著名声乐老师赖冰霞老师的力捧弟子,更是获得马来西亚音乐人陈军伍老师地大力推崇,被誉为“歌坛最真诚的声音”。在推出首播抒情主打《你还爱我吗》之后,更是全面突破变身摇滚路线带来舞曲《Free》,而由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执导的主打歌曲MV也将于近日首播。

  新歌连发获好评 被誉“最真诚的声音”

  日前于修曼的两首新歌《你还爱我吗》和《Free》都正式于电台和网络首播,首次进军歌坛的于修曼,没有太多的花边新闻用最真诚作品来打动听众,对于自己“最真诚的声音”的封号,她表示:“以前我会羡慕那些特别唱歌有技巧的歌手,希望也能多和老师学习,但在与赖冰霞老师相处的过程中,我才明白自己的本身音质特色不能丢,现在能被大家接受我特别受鼓励。”

  新歌与周杰伦团队合作 个人大碟暑期推出

  两首新歌一静一动的全面出击,让于修曼的出道显得来势凶猛。而即将于下周首播的新歌mv更是邀请了周杰伦的御用团队掌镜。“一出道就能获得这样的待遇,我非常感激,我特别相信缘分,所以当大家为了一个目标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我也特别有能量去做好!”据悉,于修曼个人首张专辑将在暑期推出,届时将真正揭开她音乐旅途的序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