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下月广州开唱 澄清与何韵诗台湾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09:53
【点击观看更多容祖儿广州发布会现场图】
【点击观看更多容祖儿广州发布会现场图】

  搜狐音乐讯   容祖儿将于8月1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Number 6容祖儿演唱会》,昨日到广州出席记者会。有传媒问祖儿近日有否拍拖,她说:“没有啊!”但近日有杂志指祖儿生日时,与绯闻密友何韵诗结伴到台湾庆生,祖儿想了想说:“我是曾去台湾,但她不是,她是去工作。反正她也在那儿,难道在同一地方都不见个面吃顿饭吗?她也没送礼物给我,大家只是吃个饭。”

  祖儿透露,今次希望将香港的版本原汁原味带来广州。提到她之前献唱《蛇》时与舞蹈演员的动作相当亲密,会否担心内地未能过关?祖儿笑说:“现在他们也很开放,不理会了。我只有一场,又是内地巡回的第一站,希望可以打响头炮,将最好的带给大家。”

  提到有传张柏芝要求一个月600万的赡养费?祖儿一脸无奈说:“我完全不知道,不过栢芝自己也赚得到,应该不是这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