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煌奇任选秀评委 清唱《你是我的眼》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10:22
萧煌奇现场为选手点评
萧煌奇现场为选手点评


  台湾金曲歌王萧煌奇,近日飞赴深圳并担任深圳卫视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女子组12进10的“嘉宾评委”。一直在台湾《星光大道》节目上担任评委的萧煌奇,耳朵对好歌声有着极为敏锐的洞察力。这次在深圳,萧煌奇更是给每一位选手皆提出了最真挚宝贵的建议。机会难得,节目组更是力邀萧煌奇献歌一首来为选手打气。萧煌奇也很热情的清唱了他的成名曲《你是我的眼》,令全场选手及观众颇为感动。

  这次由深圳卫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活动,作为内地专业性极强的一档选秀活动。萧煌奇受邀担任女子组12进10的“嘉宾评委”。对于评委这一身份,萧煌奇早已驾轻就熟。也因此,对于好音乐和好歌声,萧煌奇也毫不吝啬给予赞美和好评。这期节目的主题,是“向偶像致敬”。恰好有位选手心中的偶像是萧煌奇多年的良师益友黄小琥,也因此,在选手和观众的欢呼下。萧煌奇现场清唱了他为黄小琥创作的金曲《没那么简单》,将现场气氛推至到最高潮。对于淘汰掉的选手,萧煌奇也用亲身经历来为他们加油打气。告诉他们在音乐道路上,只有坚持不懈和越挫越勇,才能获得成功。

  对于前段时间刚发行全新专辑《孤独的和弦》,这次萧煌奇来深圳不单单只是任评委参与录影,更是受到多家媒体的专访之邀。萧煌奇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欢他的这张新专辑《孤独的和弦》,也希望尽快可以带下一张新专辑来深圳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