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源《寒江雪》大玩跨界 惊艳中国风走红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10:45
试听:郑源 储兰兰 - 寒江雪

  有着“内地情歌王子”之称的新生代实力派歌手郑源,出道便凭借《一万个理由》迅速获得认可,多年来持续为大家带来了》、《我不后悔》、《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等多首流行金曲,今年郑源的首支中国风单曲《寒江雪》一经问世,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目前在各大门户网站以及音乐网站的排行榜中,《寒江雪》均名列前茅,而郑源此次与国内京剧艺术家储兰兰的合作也产生了颇为惊艳的化学效果,两人合作出演的《寒江雪》绝美MV更是被粉丝们广为传播。

  一贯以都市男人苦情歌风格在乐坛广受欢迎的郑源,在去年推出了新专辑《包容》后,决定挑战全新音乐类型,这首跨界新歌《寒江雪》延续了高雅中国风的人文气质,但制作手法却大不相同。整首歌大量运用流行乐器编配,而储兰兰穿插其中的京剧唱段又颇具古典韵味,巧妙的将中国传统国粹和流行情歌结合,歌词更是唯美动人,“,寒江雪终映明月,闻风雪柴门之外可有我归来的人,这一夜谁在等谁的出现,寒江雪可怜白屋佳人春华换银蝶,这一切是因为你的离别……”令这首《寒江雪》凄美温婉又不失优雅大气,郑源的出色唱功也再次大放异彩。

  据悉,郑源近日正在全国各地宣传自己的这首新歌《寒江雪》,同时趁热打铁开始筹备全新专辑,唱片公司更是砸下重金,不惜成本地支持郑源尝试各种新鲜的音乐风格,为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