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小春广州解读“真男人” 希望带来幸福感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11:37
 

 


  近日,以好老公形象著称的陈小春现身广州,出席“真男人行动”广州站节目仪式。许久未出新唱片的陈小春近期都在忙着电影的拍摄和宣传工作。而时不时将老婆以及家庭挂在嘴边大晒恩爱幸福的陈小春也一改其以前所走的苦情男曲风路线,成为地地道道的幸福好男人。

  陈小春刚刚拍摄完李仁港的《鸿门宴》,在里面饰演樊哙,对于这个角色,陈小春介绍性格方面有点像“山鸡”,有情有义。在陈小春眼中真男人的本色就应该是“浪漫、大气、责任、冒险”四大要素。而自己在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应采儿的浪漫求婚故事。

  近期主要精力放在影视方面的陈小春实际上最早是以乐坛作为出发点的,当年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没那种命》《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神啊救救我》等都塑造了他痴心苦情男的形象。谈及此,他笑称也想在音乐方面颠覆之前的形象,结合当下的幸福生活带给大家一些幸福快乐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