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尊谈篮球难掩兴奋: 天地一斗让我再玩篮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16:23
 


  7月21日,“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除了有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联合音乐才子周杰伦外,还有飞轮海、林俊杰、张靓颖、林依晨等一众歌手献演。

  作为参加的艺人之一的吴尊,谈到这次的表演赛,难掩兴奋之情:“大概九年前有代表过文莱国家篮球队, 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参与, 没有真正的打篮球有八.九年, 这次可以参加这个篮球赛觉得很兴奋, 对我来说篮球是非常重要。可能过了五年十年之后我还会参加比赛, 不过当艺人后没有什么时间打球, 公司也怕我被撞受伤不能拍戏就惨了, 可是篮球永远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东西。之前跟Kobe没有合作过, 在L.A的时候有看过他打LIVE篮球, 因为我的偶像是Michael Jordan, 他之前有一场比赛有穿Michael Jordan的球衣, 大家都欣赏同Michael Jordan, 他又是一个那么好的一个球员, 觉得难得可以跟他碰面, 觉得很开心. 我觉得运动跟音乐分不开, 常常看NBA 篮球都有一些非常有动感的音乐, 把两种东西结合在一起感觉一定很不错.”

  除了喜爱篮球外,这一次演出的门票收入将悉数捐助希望工程,用于改善希望小学的篮球设施,也是吴尊积极参加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这次的阵容有飞轮海, 黑人, Jason等等, 之前有跟黑人打过球一次, 他们的Love life都有为慈善打篮球, 一起打篮球很不错, 信心如何….大家都抱着好玩, 可以赢就赢, 不能赢也OK, 反正都是为慈善.最重要大家不要受伤. 一直以来都觉得团体力量很大,这一次可以跟这么多艺人一齐来做慈善, 而且基本上我喜欢打篮球又爱做慈善, 所以把我第一次献给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明星篮球赛。我们飞轮海这一次会一齐打球跟一齐演唱, 感觉跟之前不一样, 因为可以一起打球, 之前大家都有打过球(只有一次)都非常好玩, 我跟亚纶比较常打, 大东跟Calvin比较少打, 所以这次负责防守, Calvin因为他讲话很厉害, 要他分散对方的注意力。”

  谈到演出前的特别准备,吴尊坦言忙于工作可能练习的机会都会很少:“这一次要跟很多艺人一起打篮球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也没试过这样子的方式跟大家比赛, 我觉得大家来自这个活动主要目的都是做慈善, 所以我觉得大家玩得开心是最重要。 最近都是在香港拍戏都没有很多时间去训练。”

  最后,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他透露:“去年跟杨丞琳拍的 “阳光天使” 的戏现在在湖南卫视播出中, 而且拿了收视冠军, 觉得很开心, 那部戏都是用汗跟血, 八月会为大武生作宣传, 目前在香港拍 “开心魔法”, 之后再会参加这次慈善球赛, 然后会再拍杨家将的电影. 所以到年底都非常的忙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