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还珠》原声碟发行 片尾曲成钟舒祺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1:59
 


  曾经感动海内外亿万华人的琼瑶经典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的新剧情,已在去年6月由琼瑶续写完成,且整部剧的拍摄任务也于今年3月时候全部杀青。作为2011年湖南卫视暑期档重点大戏的新《还珠格格》,7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新《还珠格格》剧组的主要演员也以全阵容亮相,并宣布该剧将于7月1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作为此次发行新《还珠格格》原声碟的滚石移动旗下美妙音乐唱片公司,也在发布会当天率先推出由主演之一张睿演唱的片头曲《奔向你》,而出现在新《还珠格格》原声碟中第一部及第三部的片尾曲《燕儿翩翩飞》、《想说分开不容易》,则由美妙旗下艺人钟舒祺演唱。

  为了《新还珠》在湖南卫视暑期档的播出宣传,不久前钟舒祺放下手中正在台湾的主持工作和设计工作,飞到湖南长沙与新《还珠格格》剧组的主演们一起录制了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挑战麦克风——新还珠格格专场》,录制当天,钟舒祺现场演唱了新《还珠格格》第一部《燕儿翩翩飞》的片尾曲,为了遮盖住不久前染的粉色头发,钟舒祺还选择了一顶粉色花朵的帽子戴在头上,以至于去酒店附近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更有售货员打趣到“你很像我们多年前选秀节目的一个评委”。

  除了能去录制《挑战麦克风》,更令她感到开心的则是在录影现场遇到新《还珠格格》剧中饰演洋画师的班杰明,曾为同届台湾超偶选秀比赛的钟舒祺和班杰明,这次能在长沙见面,两人都分外兴奋,录影期间一有闲暇就坐在一起聊对方的近况,直到最后钟舒祺才小声跟工作人员说到:“他的国语现在比我好。”

  新《还珠格格》即将于7月16日实行全国网台同播,即除了当天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外,搜狐视频网站也将会同步播出,恰巧该剧播出的当天也正赶上钟舒祺的生日,可谓好事成双,连钟舒祺自己也开心的说“生日这天能听到自己演唱的片尾曲在电视里播出,也可以算作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咯”。《挑战麦克风——新还珠格格专场》节目,也将于7月25日20:30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