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杨林做客《全民乐翻天》 被安琥索去荧幕初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3:16
 

 


  近日胡杨林携自己的全新EP《爱上了瘾》做客“全民乐翻天”节目,不仅为现场的观众演唱最新的歌曲,并与同期的嘉宾共同努力为大家送上了一期竞技与娱乐于一体的狂欢夜。

  节目中的一个环节以闯关形式出现,众嘉宾必须闯关成功才不会受到惩罚,虽然胡杨林一直积极努力的闯关,但无奈运气欠佳,连连挫败,最后不得以将要喝下由各种调料勾兑而成的“夏日特饮”虽然此饮品并不会对身体健康不利,但是这种奇怪的结合也让大家难以接受,众人在尝试着闻一下味道的同时都纷纷掩面逃走。胡杨林本身就是好胜的个性,本身闯关不利已经让她连叹可惜,看来这杯饮品非喝不可,在即将决定饮下的这一刻,好友安琥发挥“骑士精神”替胡杨林喝下了一大半,观众及嘉宾都欢呼了,能做出这么大的牺牲看来关系不一般啊!现场观众让胡杨林感谢安琥,太普通的可不行,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胡杨林在大家疯狂起哄的状况下非常羞涩的吻了安琥的额头,银幕初吻献给了自己的好朋友也算值了,在观众阵阵欢呼声中结束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

  此次胡杨林的全新EP,其中《相爱的泪水》与《爱上了瘾》都在上榜的第一周便拿下好成绩,胡杨林也再接再厉的以自己的好音乐好声音努力成为当之无愧的“都市言情歌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