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柏文推出《问情千千》 成中国小姐大赛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3:18
柏文与歌曲主创
柏文与歌曲主创


  日前,“2011年镇江金山湖——新丝路中国小姐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恒基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大赛主题曲《问情千千》的演唱者,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带着首次曝光的《问情千千》MV与媒体记者及广大观众见面。

  在发布会现场,柏文接受了多家媒体的提问,阐述了她眼中的镇江印象,回答了《问情千千》歌名的由来、歌曲的创作过程、MV的立意拍摄等问题。歌曲《问情千千》的词作者金放导演、曲作者付雷先生均到场祝贺。

  江苏镇江籍的青年歌唱家柏文,对宣传歌唱家乡的歌曲十分卖力,从最初的歌曲创作到歌曲录制,从音乐电视的创意拍摄到最后的成品推出,每一环节柏文都是与团队的老师们反复沟通,把自己对家乡的理解及感情深深地融入到了歌曲当中,她坦言:“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镇江,爱上镇江,去镇江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

  目前,《问情千千》的视频及音频已通过网络火爆上线,供广大歌友观看、试听及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