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糖组合登婚庆杂志封面 “革命情侣”成楷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3:48
 


  近日,咖啡糖组合拍摄了一组内敛又不失甜蜜的写真,并且图片放出没多久就被某婚庆杂志用来做封面,引来大量网友和歌迷的追问是否已经秘密完婚。

  与众多男女组合喜欢对自己婚姻保持神秘不同,咖啡男隋兵从来不回避这个问题,提到糖女总是露出甜蜜的笑,并毫无顾忌的回答我们现在他们还是情侣,完婚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咖啡糖组合两位成员都是工作至上型,糖女李芙蓉笑言:“我们应该算是‘革命情侣’。属于既能成为伴侣,事业又相互扶持、互相帮助互为老师的那种。”糖女喜欢叫隋兵“隋老师”。

  虽然李芙蓉是科班出身的歌手,可“半路出家”的隋兵却从来不轻易夸奖她的演唱,甚至要求很严格,反倒是李芙蓉从不吝啬的对“隋老师”的演唱赞美。隋兵透露,糖女是个“摄影家”,属于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做什么事情途中总会留给拍照几分钟时间,刚刚开通了微博的两人更多的都是糖女在维护,贴些自己拍的图,让大家也感受下这对“革命情侣”的台前幕后。并且两人无论舞台上还是私下生活中永远是吵闹不过三句,然后就“转移话题”了,这种维护感情的方式值得时下的情侣们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