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泉州的声音”演唱会 闽南语原创音乐人大集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4:42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音乐讯   于5月18日在泉州成立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闽南音乐中心和当日同期发布的《泉州的声音》闽南语原创音乐专辑,从某种意义上见证了泉州闽南语原创音乐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并从中挖掘了大批优秀的原创音乐人,营造了良好的原创音乐交流氛围,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

  为了让社会大众更深入的了解本土原创音乐人,感受家乡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进一步促进泉州原创音乐的交流展示,更好的对外传播泉州的最新声音,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闽南音乐中心定于7月23日在泉州影剧院举办《泉州的声音》原创音乐演唱会。

  这次盛会将汇集泉州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原创音乐人、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最真实的家乡文化,打造真正属于泉州人自己的演唱会,同时也是对《泉州的声音》这张优秀的闽南语原创音乐专辑为家乡父老做一次现场展示。

  这场《泉州的声音》原创音乐演唱会将会汇集闽南最优秀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闽南最草根的音乐文化精髓元素,同时还将有创意独到的闽南文化风俗情景剧表演。并由闽南音乐中心专业的演唱会制作团队担当制作,国家音乐产业基地百万顶级音响设备投入,精美华丽的舞台设计,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闽南语音乐盛会。

  《泉州的声音》原创音乐演唱会

  走过千百年风雨的历史文化名城泉州正在迈进新的历史时刻,现代化进程带给泉州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经济发达,品牌遍地。

  然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里,在这个闽南语作为母语的城市里,在这片诞生过南音,梨园戏和高甲戏的土地上,热爱音乐的年轻一代用什么方式来传承他们的母亲文化,表达他们的生活感悟,抒发他们的乡土之情,坚守他们的文艺理想?

  也许你听完这张名为《泉州的声音》的专辑后,心中自会有答案。

  ——泉州人 许晓峰

  参与音乐人: 苏醒乐队、阿宝(许怀造)、林舒香、CNG、刺桐花开、邱智谋、阿豪、钟杨波、龚培阳、杨俊华、忘香、郑伟波、傅莹莹

  时 间:2011年7月23日20:00

  地 点:泉州影剧院

  主办单位:鲤城区创意办 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闽南音乐中心

  承办单位:泉州市闽之声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澄心映画影视工作室、杨波音乐工作室、琴朗乐器、美好生活小酒馆

  票 价:100元/张(凭学生证打七折)

  指定购票点:天地音乐(泉州市区南俊巷) 琴朗乐器(美好生活小

  酒馆(西街139号))

  购票电话:15060818726 13960477251 18650291118

  订票群:68104624(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闽南音乐中心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