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霆锋王力宏陶喆星光璀璨 7月掀大连音乐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6:51
 


  大连金州体育场在这个夏天里承载了大连歌迷太多的音乐梦想------继老友记群星演唱会、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之后,拉阔一周年巨献兴达之夜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又将于7月29日晚8点在此唱响,王力宏、谢霆锋、陶喆、任贤齐、信乐团、杨培安等华语歌坛重量级歌星联袂上演音乐经典,再次掀起音乐狂潮。记者从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了解到,本次为拉阔音乐俱乐部一周年巨献的大型演唱会力争为大连歌迷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有别于拼盘演唱会主持人报幕的模式,这场演唱会将以电音串联的形式引爆歌迷激情。在每位歌星出场前,亚洲三位顶级电音王 DJ Randy、 MC Jimmy、MC Noise将用强劲的电音节奏席卷所有人的耳膜,带来的感官刺激让歌迷为

  之疯狂。在享受歌星带来的音乐盛宴同时,所有的歌迷也参与了一场如同音乐节的超级音乐party。

  王力宏、谢霆锋、陶喆、任贤齐、信乐团、杨培安都是华语歌坛最有偶像及实力代表的歌手,如此豪华阵容集体空降大连,绝对是大连歌迷的福份。在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上,观众们会在熟悉的旋律中找到激情碰撞的超强刺激,所有人的经典曲目都将会引起全场大合唱,可以说,在歌星与观众的情感互动中,这场演唱会将是一场最值得回味的狂欢派对。

  本场演唱会的舞美设计更是为歌迷带来超炫的视觉享受。据介绍,超大LED屏幕不仅让现场每个观众看到每个歌星在舞台上演唱的每个细节,背景画面将随着音乐节奏变幻无穷,把观众的情绪引向的灿烂的夜空。主办方表示,这将是一场大连迄今为止最华丽尊贵 奢侈气派的音乐盛典,此电音概念的演唱会在中国其它城市也将陆续上演,不论演唱会形式,还是舞美设计,都将突破以往传统模式,给观众奉献最新鲜的视听享受。而为了减少歌迷们的经济负担,门票采取亲民标价,场地最高价位1280元,而看台门票则只有180元。

  超视觉视听冲击将在2011年7月29日为你展现最WOW、最让人呼叫的演唱会。

  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

  时间:2011.07.29

  场馆:大连金州体育场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链接: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359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