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来重庆走秀 被红油抄手麻翻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18日08:18
重庆人很痴情,我现在是“远看比近看好看”
重庆人很痴情,我现在是“远看比近看好看”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虽然翘首以待近1个小时,蔡琴真身才出现,不过前晚出席联发“瞰青”风情别墅项目揭幕仪式的嘉宾和客户,却没一个有怨言。因为这位歌后用醇美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人。舞台上的她更是妙语连珠,一边大赞重庆人痴情,令自己相当羡慕;一边自嘲自己现在是“远看比近看更好看。”

  被红油抄手麻翻

  前日晚间9点,在等候了1个小时后,身着绿色小黑点裙裤的蔡琴才出现在渝北活动现场。“蔡琴,我爱你”,蔡琴的出现引起了全场的欢呼,甚至有一位男观众高声告白”。虽说只是商业走秀,但蔡琴的敬业还是显露无余:一上舞台就为观众献上了一首《你的眼神》,重庆晨报记者更注意到,蔡琴此前在演唱会中屡屡出现的挥手,45度角仰望天空的陶醉状等动作,均一一出现。

  在送上第二首歌《被遗忘的时光》前,蔡琴还用略带玩笑的口吻为这首歌正了名,“我需要为这首歌特别介绍一下,它从来没有叫过《无间道》,只是在几部《无间道》(电影)里都被放了进去。”

  两首歌唱完后,蔡琴接受了现场主持采访。当说到重庆印象时,蔡琴用了两个字:麻、辣,“我刚吃了红油抄手,头皮都发麻了,我以后都有点怕吃川菜了。”

  重庆人都很痴情

  说到川菜的火辣,蔡琴自然联想到了对重庆人的印象,“他们都是很痴情的。女人爱上了一个男人后,会为他做牛做马;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也会对她很好的。”

  54岁的蔡琴之前曾多次来渝演出,开个唱。除了赞扬重庆人痴情外,蔡琴还在舞台上开起了玩笑,调侃了一番自己。在为观众献上了一首《读你》后,蔡琴令人颇感意外地自嘲道,“今天站在后排的观众比较幸运,因为从那个位置看蔡琴应该是最好的,我是远看比近看更好看的。”

  蔡琴说,她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像一张海报,而要像一本书一样,“能让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