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张孝全无畏绯闻 MV再上演醉酒劈腿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10:13
杨丞琳(右二)在新歌MV中与张孝全(左二)饰劈腿情侣。 台湾《联合报》
  杨丞琳(右二)在新歌MV中与张孝全(左二)饰劈腿情侣。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艺人杨丞琳最新主打歌曲《我们都傻》,与张孝全无畏绯闻再续前缘MV中饰演“劈腿”情侣,从爱情喜剧转为诠释“傻爱小四”的“劈腿”故事,两人笑说:“这次演MV感觉像是林晓如和宋杰修(《醉后决定爱上你》片中角色)的偷情版。”

  据报道,《我们都傻》MV安排两人因喝醉、激吻而引发“劈腿”故事。杨丞琳与张孝全在片场一如往常打打闹闹,一听导演喊开麦拉,张孝全即深情托住杨丞琳下巴激吻,一次OK到位。两人因合作《醉后决定爱上你》结为好友,尽管张孝全名草有主,仍被粉丝视为“荧幕最速配情侣档”。

  对于粉丝热心配对,杨丞琳表示:“我们就是好朋友。”对于“小三”热潮,双子座的杨丞琳坦言:“不可能,不要说是‘小四’,‘小三’都不可能;因为只要有灰色地带或是状况不对,我就会马上抽离。”

  杨丞琳17日于台中中友百货办新专辑《仰望》签唱会,有歌迷因海报被偷、心急昏倒,杨丞琳心系粉丝频问状况,得知粉丝无大碍后,才安心工作,唱片公司也承诺补送海报给该名粉丝。新专辑《仰望》将于7月29日正式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