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央视节目本月首播 与您分享暑期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8日12:37
林一佳
林一佳


  童星林一佳参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暑期特别节目,将于7月20日21:00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届时林一佳通过电视节目,将与全国的小朋友们共同分享暑期的快乐,在音乐与欢乐中度过今年酷热的暑期,让每一位小朋友都领略来自音乐的魅力。

  从央视透露的消息称,在这期节目中,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杜悦姐姐、毛毛虫哥哥、哆来咪哥哥将一起亮相,而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也将现身节目之中,与主持人和小朋友们互动。最令人期待的是强大的小明星阵容,小萨萨林一佳、快乐天使张睿、郭巳平、阮毕柔四位小朋友都将为您带来精彩的演出。在这档暑期特别节目中,小萨萨林一佳除了为观众献唱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的成名作《万物生》之外,还会与其他小朋友组成两队进行较量,经过跳布袋抢麦克风和登上月亮姐姐的魔法箱接受考验。最终谁胜谁负,我们还是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林一佳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激动地说:“感谢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节目组邀请我参加这次暑期特别节目,我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万物生》是我的偶像萨顶顶老师的成名作,请大家准时锁定收看,不要错过精彩内容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