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九年磨一辑:《那又怎样?》(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19日12:21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从 《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到《征服》、《如今》,那英的上张专辑发行至今已有9年之久,而关于新专辑的种种传言从2009年 “那二十年”巡回演唱会开始就从未间断。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经纪人那辛昨天透露,越战越勇的那英将于近期发行全新大碟《那又怎样》,同时还将顺势启动全新主题和概念的 “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首站已经确定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出道20余年,那英在内地乐坛的成绩显著:首位在香港红馆开个唱的内地歌手,首位内地签约港台地区唱片公司的歌手,首位在台湾地区金曲奖封后的内地女歌手,首位入住上海杜莎蜡像馆的内地歌手,第二张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更是在台湾地区创下销量近三白金 (十五万张)的纪录。数不胜数的经典歌曲加上直率爽朗的个性,让那英一直稳坐内地乐坛一姐宝座。 2009年,那英在北京举办了“那二十年”跨年演唱会,继而在天津、济南、澳门、维也纳和东京等城市巡回开唱,并且场场爆满。巡演期间,那英曾经分享了新歌 《你的微笑》,并多次透露已经着手筹备全新个人专辑。如今,这张酝酿两年的专辑暂定于8月底9月初发行,同时她还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举办全新主题的个人演唱会。

  为了专心备战新专辑 《那又怎样》以及同名个人音乐会,那英早早开始“闭关修炼”,不但取消了7月和8月的所有通告,甚至还推掉了杭州及南京两场个唱。在“那二十年”演唱会上,那英曾化身金色美人鱼大跳热舞,性感身材惊艳全场。据悉,9月23日的“那又怎样”北京演唱会将主打新专辑里的作品。为了再次回归最佳身材,那英目前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上周,那英专赴香港为拍摄新专辑封面照购置服装并为演唱会定妆。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将于本周在北京正式展开。

  作者:韩垒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