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大张旗鼓》发专辑 新碟视觉创意全包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20日08:35

  昨天下午,金牌大风歌手大张伟(原花儿乐队主唱)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完全按照婚礼会场布置,大张伟化身为新郎,大张旗鼓地办起了婚礼,虽然现场真命天女并未现身,但是大张伟却迎来了2011年对他最重要的事情:新专辑《大张旗鼓》正式面市。

  发布会现场他先后演唱了《新无言的结局》、《范儿》、《有钱你买不到》等三首歌曲。虽然是新单曲,但是大张伟作品一贯上口的旋律却依旧引来了全场大合唱。除了音乐创作部分,大张伟还向专辑的视觉创意领域发展,全面主导了服装、造型、图片、MV、甚至封套设计的创意工作,从服装款式面料的选择到MV脚本分镜的设计都亲力亲为,要的只是将头脑中的精彩创意最完整的展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