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龙正刚《怎么狠心说分手》被评“疗伤天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0日10:33
试听:阿龙正刚 - 怎么狠心说分手

  歌手阿龙正刚与A8音乐携手打造的苦男人概念专辑《怎么狠心说分手》同名主打歌曲日前推出成绩斐然,受到业内人士及歌迷的一致好评,同名主打歌《怎么狠心说分手》取得了不俗成绩,打榜成绩喜人,在各大排行榜名列前茅,更被业内人士冠以“疗伤情歌天王”的美誉。

  当今乐坛,青春偶像满天飞,选秀歌手如井喷,男歌手普遍都给人阴柔、娇羞的印象。而阿龙正刚在乐坛奋斗10余载,却不曾改变纯爷们的真我性情,踏实、勤奋、沉稳、执著是这个苦男人身上最大的特征。有乐评人这样称赞阿龙正刚的最新专辑:“这是一首赤裸裸的治愈系情歌,既唱出了一个男人面对失恋时的无奈和心痛,又在演唱情绪上额外的表现出了纯爷们儿的绝望和坚强。”

  阿龙正刚新歌《怎么狠心说分手》琅琅上口高亢舒畅的旋律,将歌曲中的那份伤感与感动很自然地传递出来,将阿龙正刚真挚的情感线条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也让人感受到可塑性极强的音质和在拿捏曲风上绝好的领悟力,充沛真挚的情感灌注为这首歌曲增添了一丝新的情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