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不是所有不插电都是红牛不插电

胡彦斌:不插电可以呈现原汁原味的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0日18:12
胡彦斌不插电现场
胡彦斌不插电现场


  搜狐音乐:做不插电演出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胡彦斌:我觉得做不插电的音乐会,应该要对自己的音乐非常了解。因为现在的流行音乐,大部分都是电声的元素比较多,如果你对于自己歌曲里面的乐器编配没有比较清晰的了解的话,在不插电的演出上,在歌曲中损失了所有电声乐器的情况下,你就很难做到非常自然的演绎了。

  搜狐音乐:不插电演出对一个乐队或一个艺人意味着什么?去年不插电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胡彦斌:不插电的音乐会对于一个歌手来说,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经历。它的形式比较亲切、自然,没有很多花哨的舞台渲染,能够非常真诚的来表达音乐,让人感觉很轻松。去年不插电演唱会,让我对这种音乐呈现形式印象很深刻,也非常喜欢。对于音乐人来讲,这样的音乐呈现方式是最原汁原味的。也非常感谢红牛,这样长久的支持中国音乐,作为一个有幸参演的音乐人我感到很幸福。

  搜狐音乐:之前是否做过不插电的演出?红牛不插电和外国的不插电有什么区别?

  胡彦斌:之前一直有尝试LIVE的形式,这并不是第一次。和外国的不插电演唱会相比呢,我们这次筹备的时间还是比较仓促,在整场的体现方面,会有一些遗憾。不过没有关系,对于音乐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动听众们的灵魂。

  搜狐音乐:当初做红牛不插电的时候,最担心的是什么?音响设备还是自己的状态?

  胡彦斌:倒是没有什么担心的吧,我是属于LIVE型选手,一遇到现场演出自身状态就会很HIGH,会有百分之二百的亢奋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