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玮柏上海点评REMIX音乐季 称很理解姚明退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08:24
台下认真当评委的潘玮柏
台下认真当评委的潘玮柏

和主持人笑谈选手
和主持人笑谈选手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潘帅和选手合影
潘帅和选手合影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诗雨/图)7月20日下午,歌手潘玮柏二度作为REMIX音乐季评委现身上海“8进6”选手集训现场——i club,现场点评这支真人秀新军,并和他们一起完成当周的REMIX任务:拍摄一部音乐录影带。

  和以往的说教式点评不同,潘玮柏作为全能唱将,在舞蹈和现场表现力上的实用秘籍,对选手的实战更有效果。对于现场的选手,潘帅也给出了颇高的评价:“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写词自己编舞的,很了不起。我最想和他们说的是,对于比赛真的要放轻松,就当成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放轻松最容易感染别人。”

  当天正巧姚明正式宣布退役,谈到小巨人,潘玮柏自称粉丝,很能理解他:“姚明是我非常喜欢的运动员,我觉得很可惜,30岁是一个篮球运动员的巅峰时刻。不过我也很能理解他,受了那么多的伤,我想他就是晚上睡觉都要承受伤痛的折磨,很不容易。我觉得他很为华人争光,希望我以后做音乐也能将篮球和音乐相结合,混搭出更多的好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348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6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