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急见男友不理狗仔 抗议太忙没时间拍拖(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0:26
Twins纪念入行十周年
Twins纪念入行十周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为纪念入行十周年,昨天推出新国语专辑《3650》及限量版写真集,正好跟一帮嫩模的写真集打对台。日前阿Sa(蔡卓妍)趁男友陈伟霆离港前便到对方家中一聚,知道有狗仔队拍照也不理,但阿Sa就避谈在陈伟霆家中“过夜”之说。

  本次国语专辑里,阿娇的中学老师现身,大曝阿娇中学时期很多追求者,阿娇即紧张说:“你又知道。”Twins这次写真以美人美景为主,泳装照欠奉。说到她们刚出道时有穿泳衣,为何十年后反而不穿?阿Sa说:“因为已经十年,感觉不同,(现在要惜肉如金?) 不是,其实当年拍泳装好尴尬,和朋友穿泳装游泳无所谓,在一大帮人面前穿便不好。”阿娇也说:“不一定要穿泳装才是拍写真。”

  将一个月没得见

  Twins稍后要忙于宣传和应付演出,那岂不是没有时间拍拖?阿Sa抗议说:“是呀,我刚回来他就飞去拍戏,好惨啊,只有靠电话,(可以去探班?)去不了,过几天我们又要飞啦,行程表吓死人,起码一个月不能见。”对于有杂志拍到阿Sa上男友家过夜?阿Sa表示:“一定会这么写的啦,难道说我上去十五分钟么?我见到记者拍,都不理那么多了,实在是太少时间见面。(是不是过夜?)不告诉你,总之是正常情侣那样,吃饭、看电影,聊天,帮他收拾行李。不过是从旁指指点点,他去蒙古长途跋涉。”说到郑中基指庆幸女儿不像他,问她宝宝是不是很幸运?阿Sa笑说:“最好是像妈妈的样貌,有爸爸的才华和智慧,那就最完美。(那你生孩子要像谁?)像阿娇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