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山流水遇知音 曲丹重金打造水墨丹青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0:28
 


  高山流水,取材于古代典故“伯牙鼓琴遇知音”,在空政文工团青年演员曲丹的全新演绎下被冠以了全新的注解。本周,曲丹新作《高山流水》成绩继续攀升,稳坐华语红歌榜第十位,超越榜单上很多偶像新生代歌手,可见,新民歌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成为一股新的流行趋势。

  与此同时,《高山流水》的MV也收获了不菲的下载量和点击量,欣赏这支MV,你才能够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做“高山流水遇知音”,其中缓缓展开的一卷卷水墨丹青正是古典唯美的象征,恰到好处的衬托了曲丹柔美、细腻的演唱风格。正如乐评人对曲丹的评价一样,曲丹的歌声犹如一盏清茶般沁人心脾,在她的诠释之下,我们被带入了如梦似幻的山水画卷里,曲丹正是那位用歌喉当画笔,用情感当水墨的梦幻画匠。这支水墨丹青的MV更是将曲丹“新茶乐”的演唱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浑然天成。

  据悉,空政文工团为了营造古典唯美与现代气息融合的淡雅,此次不惜投入重金打造这支MV,邀请MV金牌制作人亲自操刀制作,全部后期制作赴海外完成,为观众呈现一幅清新唯美、深沉隽永的浓情画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