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将主唱“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0:29
陈楚生录制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
陈楚生录制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


  搜狐音乐讯   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华语乐坛业界内外的强烈关注。而在近日,本次活动的推广曲《就是现在》在经过了音乐人、制作人为期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炮制后终于正式出炉,而由活动“挺音乐”大使陈楚生演唱的推广曲也已于7月16日录制完成。

  虽然陈楚生近期刚从台北赶回内地,但这位“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特选的推广大使在录制《就是现在》时却状态极佳,并表示这首歌跟他以前的作品有所不同,第一次听小样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旋律间充满了激情与能量,演唱的时候总有一种“超越自我”的感觉围绕,令人不由的热血澎湃。陈楚生言称能够演唱这首“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令他深感荣幸,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就是现在》引爆更多人心中勇往直前的精神。“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此次不惜全力打造的这支充满能量的推广曲,由能量制作人羽泉组合亲自担纲监制。据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将于7月27日由《音乐风云榜》联合搜狐全球首播,各大平台也将全力提供支持,届时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大使的陈楚生还将作客搜狐首聊推广曲的深意,而《就是现在》也将同步在各大音乐门户网站上线,为广大乐迷带来本季华语乐坛的最强能量之音。

  陈楚生录推广曲有感 对前经纪公司纠纷有态度

  据悉,经由此次担任“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挺音乐”大使的经历,陈楚生将推出入行以来的第一封公开信,不仅要感谢一路上所获得的帮助,还将首次提及对前东家关于解约条件的态度。正因为经历了之前的不快,曾经的磕磕绊绊更加坚定了陈楚生在音乐道路上追逐梦想的顽强信念,也让他拥有了更多为音乐而坚持的勇气。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对创作的坚持,陈楚生最终实现了音乐梦想,真正成为了一名职业创作型歌手。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也因此将陈楚生认定为诠释活动推广曲的最佳人选,并期待以陈楚生的经历和这首讲述梦想的《就是现在》,激励广大音乐创作人,走属于自己的路,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而陈楚生也坦言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的,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一项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的活动,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公益的主题性质和回归音乐本真的纯粹更让人倍受鼓舞与感动。此外,陈楚生还透露自己将在8月带领原创新能量赴海外顶级音乐节游学,而活动还将于9月与10月启动全国巡演,届时他也将携手原创新势力现场释放音乐能量。

  随着“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进行,原创音乐这种华语乐坛的稀缺能量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精神也全面激活和释放了内地音乐人的创作潜能,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更是尽情展现了这一精神的强大能量。据了解,“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延续了上届推广歌曲《NEW LIVE》的成功,并在乐队曲风中完成了精彩升级。为了打造完美无缺的效果,从最初的定曲、填词、编曲,这首推广曲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制作期,励志的主题加上感恩的态度也赋予了这首歌无尽的能量,秉承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主旨,感动与激励更多人来帮助和力挺音乐追梦人,这也使活动推广曲成为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的励志代言曲。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于7月15日前通过五大收歌平台进行作品征集,目前收歌活动正式截止,这些歌曲将通过业内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筛选,最终将有9位歌手入选三大音乐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制作的能量合辑,还会获得蔡康永与林夕的专业辅导,并于8月接受大师培训,还有机会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