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亮相《变形金刚3》首映 现场打岔擎天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3:41

 

 

 


 昨晚,大张伟亮相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助阵《变形金刚3》在中国的首映礼,一身白色波点衬衫亮相的大张伟显得分外抢眼。

  大张伟和众多80后一样,从小就是个变形金刚迷。他还无不伤感的表示《变3》中变形金刚闪闪亮亮的像灯一样,“还是怀念从前变形金刚的颜色,”继而话锋一转又回归岔王本色,“最喜欢擎天柱是因为我爸叫张二柱,都是顶天立地真汉子。”

  大张伟日前刚刚发布全新专辑《大张旗鼓》,由知名红酒品牌路易艾希纳全程赞助,发布会搞怪人生的“新婚一刻”。昨日首映礼上,大张伟也清唱了新碟主打《新无言的结局》送给变形金刚迷们,称“变3”虽是系列的最后一部却并不应感到遗憾,“有遗憾人生才完美”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