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不是所有不插电都是红牛不插电

北京愚公移山酒吧:好东西自然有它的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5:16
愚公移山酒吧是近几年北京重要的演出发生地
愚公移山酒吧是近几年北京重要的演出发生地


  搜狐音乐:做不插电演出,对设备的要求和场地的要求与一般的演出有什么不同?是否更严格?

  狗子:没有。对于好的音响设备,相对更简单。

  搜狐音乐:对艺人和乐手来说,唱不插电最大的困难在哪里?目前就您个人而言,您认为国内能唱不插电的歌手有哪些?

  狗子(愚公移山创始人):对于基本功好的歌手及专业歌手,没有问题。我们见过的国内不插电的歌手演出相对比较少,所以不敢说。

  搜狐音乐:目前纵观国内的演出场所,能进行不插电演出的场地有多少?需要多少的投入?

  狗子:大部分地方全可以。所以就不能谈到多少投入来决定可以承办不插电的演出。

  搜狐音乐:您看过那么多场的演出,您认为不插电现场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狗子:好的东西在各种形式下,自然而然有它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