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乐团为做公益赢书包 央视“拆墙”惨遭落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5:18
 


  近日,CCTV经典游戏综艺节目《正大综艺.墙来了》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了一期“阳光助学特别节目”,为山区孩子捐赠爱心书包,为此节目组特别邀请到著名原创乐团——爱乐团、情歌王子王子鸣、星空当家女主播温雅、1983组合等担任嘉宾,“墙来了”的规则是失败就会落入水中成为“落汤鸡”,为赢得更多的爱心书包,各位嘉宾使出浑身解数,录制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搞笑逗趣乐翻全场。

  节目从上午开始录制,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钟,在长达7个小时的录制时间里,“温暖长存”蓝队与“非常有爱”红队可谓火药味十足,“穿墙”实力不相上下,尤其是蓝队的团结气势更是锐不可挡,在经历过无数面墙的考验后,以优异的表现胜出,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赢得了3840个爱心书包。比赛间隙,在问及各位艺人对这次公益活动有何看法时,嘉宾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么有意义的节目录制感到非常开心,也很高兴能为山区的孩子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爱乐团两位成员表示:“参与节目只是借机呼吁和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对贫苦山区儿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爱,以实际行动倡导公益,是作为一名音乐人和媒体工作者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