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格新专辑《等你来草原》 时尚蒙族情歌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6:56
试听:格格 - 小情歌

  继《火苗》、《游牧情歌》等一系列经典蒙族情歌大热之后,歌手格格将于7月发布其精心打造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等你来草原》。

  格格这个来自辽阔草原,素有“草原精灵”美誉的蒙族歌手,带着蒙古人特有的率真、豪迈气概,一路汗水一路欢歌,用她辨识度极高的甜美声音为广大歌迷奉出一首又一首风格独特的草原情歌,尤是一曲《火苗》曾唱响大江南北,让这首歌及格格本人为广大歌迷所关注和喜爱。

  据了解,此次格格将要发布的第三张新专辑依旧秉承前两张专辑所有的清新民族风,时尚蒙族情歌的理念,只是在演唱风格上更加多元化!主打歌《等你来草原》大气、磅礴,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听觉震撼力和强劲张力;以欢快、轻灵的唱风结合清甜温润嗓音成就的《小情歌》,更是博得不少先听为快的业内人士好评;最让人期许的是其用独特嗓音所演绎的《出塞曲》(词作席慕容),悠远吟唱的歌声将人缓缓引入深邃旷辽的草原意境之中,享受浮华尘世里的片刻安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