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不是所有不插电都是红牛不插电

北京壹空间:不插电魅力在于简捷、直接、自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8:07
壹空间以优质的音响设备在北京享有很好的口碑
壹空间以优质的音响设备在北京享有很好的口碑


  搜狐音乐:做不插电演出,对设备的要求和场地的要求与一般的演出有什么不同?是否更严格?

  龙隆(The One老板):做不插电演出,对设备的要求和场地的要求与一般的演出的不同之处在于以下方面:首先前提是要看做不插电演出的规模,是大型的还是小型的;如果是大型露天的不插电演出,那其实跟一般的大型露天演出的要求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更难的是做小型的室内演出,原因在于小型室内演出对场地声场的要求会更高,从专业角度来讲,不插电的演出对音响设备及调音师的技术要求是会更加细腻一些,某种程度上讲,是对技术团队的要求会更严格一些的。

  搜狐音乐:对艺人和乐手来说,唱不插电最大的困难在哪里?目前就您个人而言,您认为国内能唱不插电的歌手有哪些?

  龙隆(The One老板):对艺人和乐手来说,唱不插电最大的困难在于:是对艺人和乐手本身能力上的要求需要的更高,换言之技巧性上面需要更加的强,因为在不插电音乐会的演出中掩盖失误的元素会远比一般的演唱会更少,所以参加不插电演出需要演员的水准更加高。

  目前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国内能唱不插电的歌手界定无需什么固定的范围,想唱就唱。

  搜狐音乐:目前纵观国内的演出场所,能进行不插电演出的场地有多少?需要多少的投入?

  龙隆(The One老板):目前国内能进行不插电演出场地数量的这个问题,其实是不好予以统计的。如果算上那些小规模的酒吧的话,那估计场地的数量会有成千上万。在需要多少投入的这个问题上,一千元至一千万都有可能。

  搜狐音乐:您看过那么多场的演出,您认为不插电现场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龙隆(The One老板):我认为不插电现场最大的魅力在于简捷、直接、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