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藏歌选秀”启动 萨顶顶阎肃坐镇评委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7月22日08:12
萨顶顶
萨顶顶

  四川卫视国内第一档以弘扬藏歌为主题的大型选秀活动“中国藏歌会”前晚在北京启动。活动无论从题材到内容在国内都是首创,其浓郁的民族风格更在国内电视节目中独树一帜。萨顶顶、阎肃、容中尔甲坐镇评委席。

  四川卫视这次的藏歌会选秀海选最后一站是北京,曾因挑战杨丽萍的孔雀舞成名的网络红人“孔雀哥哥”也前来参加比赛,并表演了孔雀舞及委内瑞拉舞。豪迈的翻版“庞龙”、红腰带蓝裤子的陕北风情歌手、从甘肃专门赶来的可爱阿姨、11岁的小女孩、73岁的阿姨、超级双胞胎组合等选手更是各出奇招,最终有4人成功晋级。

  老音乐人阎肃、藏族歌王容中尔甲和萨顶顶,三大评委首次聚首公布自己的评判标准。偶像歌手胡夏、刘惜君则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藏族歌曲。晚会上,王野、潘辰,中国新音乐的代表人物朱哲琴与“藏族金嗓子”宗庸卓玛和儿子扎西顿珠,更有藏族最出色的索朗旺姆、阿佳组合、索朗扎西、降央卓玛等老中青三代歌手组成的藏汉组合,现场演绎各个年代的经典藏歌。导演组还特别设置了煽情的环节,由演员宁静讲述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之后萧蔷更以一袭白衣亮相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