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曾获多项格莱美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4日02:30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年仅27岁


  搜狐音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去世,遗体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其伦敦寓所被发现,年仅27岁。据警方透露,死亡原因不明。消息人士表示,过量的酒精和毒品,是死亡的可疑原因。Amy winehouse曾于08年获第50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大奖。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是英国近几年涌现出的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第一张专辑《FRANK》2003年在英国发行,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与商业上的成功。这张专辑得到当年水星奖的提名,在2007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中被评出“英国最佳女歌手”。2008年艾米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获得六项格莱美提名,最后摘取其中五项格莱美大奖,平了女歌手在格莱美一夜之间的获奖纪录,并使艾米成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梅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所获得的五项大奖当中包括最重要的四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等。

  艾米·怀恩豪斯在音乐上的才华毋庸置疑,但她的生活作风一向引人争议,酗酒、吸毒、离婚、复婚,处处成为媒体的焦点。近些年来,怀恩豪斯更一直受到酒精与药物问题的困扰,音乐事业急剧滑坡。怀恩豪斯上个月刚刚在贝尔格莱德拉开了她十二场欧洲巡演的首场序幕,但首演惨淡收场,已取消欧巡部分场次。她在贝尔格莱德的演出也遭到了部分媒体与乐迷的讥讽:她不仅在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后才仓促登场,而在演出中,她居然多次忘记歌词。演出中,怀恩豪斯扔下了话筒,喃喃自语两句后便消失了,留下她仍在演奏的乐队以及惊异的乐迷。

  一段录制于她演出中的视频通过网上流传开来。演出时她曾多次中断了演唱,向四周以及身后乐手寻求帮助。有一次,她几乎要求一位和声歌手来顶替她的主唱位置。塞尔维亚媒体描述这场演出为“丑闻”与“灾难”,而到场的2万名热情乐迷也对于这样的演出感到失望与愤怒。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