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巨星缅怀怀恩豪斯 格莱美:她创造独特歌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5日08:09
  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23日被发现死在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公寓内,时年27岁。怀恩豪斯死因尚未明确。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说,关于这名女歌手吸毒过量致死的报道只是猜测。他呼吁媒体停止猜测性报道,以免平添怀恩豪斯家人痛苦。

  伦敦警察局警司拉杰·科利说,死因调查仍在继续。科利说,“在调查早期,警方认为死因未明,没有逮捕与这一事件相关的任何人。”法新社援引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我知道一些报道称她可能死于吸毒过量。我要强调的是,尸检还没开始,(现在)猜测死因不合适。我敦促媒体避免这类猜测,以免在这一困难时刻给怀恩豪斯的家人造成更大痛苦。”伦敦急救中心说,急救人员抵达寓所时,怀恩豪斯已经死亡。她的尸体现转移至伦敦一处停尸间,等待25日尸检。

  不少歌迷站在怀恩豪斯寓所警戒线外,为她默哀,一些人献上鲜花和蜡烛。

  英国女歌手凯莉·奥斯本在个人微博客主页上发文悼念怀恩豪斯。她写道,自己失去一名挚友,不由失声痛哭。“我会永远爱你,永不忘记。”

  美国传奇音乐家托尼·贝内特去年3月与怀恩豪斯一同录制歌曲BodyandSoul。他把怀恩豪斯称为“天赋极高的艺术家”,“她悲剧般的离世令我深感悲痛”。

  美国格莱美奖主办方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表声明,称怀恩豪斯是“一名活力四射的演出家,融摇滚、爵士、流行与灵魂乐于一体的音乐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歌声”。

  怀恩豪斯所属环球唱片公司在声明中说:“我们为失去这样一名天才音乐人、艺术家和表演家而深感悲伤。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为艾米·怀恩豪斯的家人、朋友和歌迷祈祷。”

  英国前“第一夫人”莎拉·布朗也在微博客网站留言:“这是艾米·怀恩豪斯的悲伤消息,她有着了不起的才华,超凡脱俗的声音,却经历这样悲剧的结局。为她的家人默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