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怀恩豪斯家中身亡 卢广仲许茹芸悼念(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25日07:54
新报讯 英国流行乐坛2000年以来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艾米·怀恩豪斯23日被发现死于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公寓内,年仅27岁。目前死因不明。
英国女歌手怀恩豪斯家中身亡(图)

  新报讯 英国流行乐坛2000年以来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艾米·怀恩豪斯23日被发现死于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公寓内,年仅27岁。目前死因不明。

  怀恩豪斯出生于1983年9月,被称为灵魂乐小天后。她在2007年全英音乐奖中获评“英国最佳女歌手”,2008年,她凭借个人第二张专辑《重回黑色怀抱》及专辑中的歌曲《复原》获得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5项格莱美大奖。但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怀恩豪斯怪异的生活方式和举止也广受关注,吸毒、酗酒、自虐和打人行为频繁见诸报端,长期被毒瘾困扰的她因此未能参加200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今年6月,怀恩豪斯在欧洲巡回演唱会塞尔维亚站的一场演出中表现糟糕,遭歌迷狂嘘,随后取消巡回演出剩余全部演出场次。

  虽然英国警方表示怀恩豪斯的死亡正在调查中,目前情况不明,但媒体普遍推测其很可能死于吸毒过量。大家在惋惜一个好声音逝去的同时也再获得警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明星微博悼念

  怀恩豪斯在中国也有很多拥趸,众多明星、音乐人纷纷在微博上悼念她。

  赵薇:她走了,不会吧!她那么那么棒!

  卢广仲:Amy……谢谢你留下了那些歌。

  许茹芸:她真的是个天生的艺术家……还正值青春年华……真的好可惜……请大家一定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