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七夕演唱会嘉宾不断 李宇春将携私家舞团登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7月25日09:15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8月6日晚上8点,在世博庆典广场,汇集了数位偶像实力唱将的“爱·恒好”七夕明星演唱会,将拉开世博音乐季帷幕。记者获悉,人气天王韩庚因档期最终缺席,不过,主办方早有安排,除已经公布的汪峰、范晓萱、李泉、游鸿明等明星外,当晚,李宇春也将携私家舞团登场,引发“玉米”疯狂尖叫。

  据悉,当晚,李宇春的曲目至少4首,除了经典曲目《下个,路口,见》外,还将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而新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也在必唱之列。此外,近年很少同台的李泉、范晓萱将难得地对唱《我要我们在一起》,范晓萱还准备了个性十足的《管他什么音乐》以及缠绵悱恻的《氧气》,而李泉还将献上《时间飞了》、《走钢索的人》等。总是唱着忧伤苦情歌的游鸿明,这次深情依旧,《白色恋人》、《下沙》等曲目都是他最拿手的。作为压轴嘉宾的汪峰则将献上《怒放的生命》、《春天里》、《飞得更高》等歌曲。演唱会总导演姚小莹介绍,主办方将和法国喷泉专家一起,为每首歌度身编排出壮观的喷泉效果,在黄浦江畔打造一个独一无二、如梦幻般的水景舞台,营造出浪漫的情人节气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