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超龄创作直击人心 新歌跃居MV点击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5日09:16
曾轶可《Forever 2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1全新个人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全国媒体音乐推荐会已于7月21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隆重举行,逾百家媒体到场见证曾轶可的火爆人气。其专辑主打曲目《forever 21》自曝光以来更是成为各大娱乐视频网站的新宠,MV发布仅一周,点击次数惊喜突破三百,成绩斐然。

  据悉,《forever 21》MV在本月15日发布于视频站后,不到15小时点击次数就突破了百万大关,而凭借专辑强劲的原创生命力,点击率稳步攀升,延续短短一周,再次惊喜逾越三百万,成为该视频网站本周点击次数最多的视频。而曾轶可此前推出新专辑中的《因为》等歌曲MV均在视频网站上获得了广泛好评。

  截止一周,新歌在某网站上的点击数已经达到3102025次。此等业绩竟能与华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相媲美,可见这位90后的创作型歌手在这两年的成长之迅速,而她随自己的人生历练,用心体会,简单哼唱的真实音乐也正弥补了当今华语乐坛的一个空缺,让无数新一代的人们滋润了干涩的耳膜。另外,对于此张专辑曾轶可几首超龄发挥的音乐作品,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干净的透明,简单的慰藉”,“唱到了心里去”,如此细腻的感情,为其增加了许多不同年龄层的听众。

  曾轶可二专面世以来走势凶猛,实体专辑一面世就空降某权威购物网榜单的榜首位置。并且专辑中各单曲也都在各大榜单名列前茅,不过,这位21岁的创作才女才刚刚开始她的音乐启程。天娱传媒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