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27俱乐部——那些在27岁时离开我们的音乐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7月25日10:21

  27俱乐部(英语:27 Club),或称永远的27俱乐部,是一个流行文化用语,指由一群过世时全为27岁的伟大摇滚与蓝调音乐家所组成的"俱乐部"。

布莱恩-琼斯 

  布莱恩-琼斯(Brian Jones)1969年3月,滚石乐队的创始人、吉他手在游泳池淹死,死因报告中显示为"意外事故导致的死亡"。

吉米-亨德里克斯 

  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1970年,9月18日,这名传奇吉他手吉米-亨德里克斯死在女友床上,死亡原因:药物过量。

珍妮丝-贾普林 

  珍妮丝-贾普林 (Janis Joplin),曾经的摇滚女王在1970年10月4日死于海洛因过量。

 吉姆-莫里森

  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死于1971年7月3日,虽然没有进行尸检,但这位"大门"乐队的主唱的死亡原因被认为是"心脏衰竭"。

科特-柯本 

  科特-柯本(Kurt Cobain),1994年4月5日,因不堪忍受胃痛,药物及成功带来的压力,在西雅图家中开枪自杀。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2011年7月23日,这位英国女歌手被发现死在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公寓内,时年27岁。死因尚未明确。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