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参加公益歌会 身体力行倡导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5日16:09
李霄云和主持人
李霄云和主持人

李霄云
李霄云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参加了由中歌榜在武汉举办的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公益歌会,期间大谈自己的环保心得,呼吁大家注意身边每一件小事,节约能源。

  现场,李霄云演唱了≪习惯≫、≪我为谁而来≫、≪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三首歌曲,引得百名歌迷首首歌曲大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李霄云除了献上好听的歌曲,更号召现场歌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环保。李霄云表示自己在平时的生活中会向卫生间的储水器中放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这样就可以节约每一次的用水。另外她号召在夏天把空调的温度调到身体舒适的程度即可,因为每升高一度就可节约百分之十的用电。李霄云真心希望自己的身体力行可以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环保中来。

  此外,李霄云最近获得了澳洲十大华人杰出青年,在十名获奖人员中年纪最小也是唯一的女性代表,但她认为自己做得还不够,希望从一点一点的小事做起,慢慢做更多对社会有帮助的积极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