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御姐萝莉轮番登场 《夏日甜心》火热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09:27
御姐萝莉轮番登场
御姐萝莉轮番登场


  搜狐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女子团体i Me最近可谓是为了拍戏而马不停蹄,除了拍摄香港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之外,同时还应邀加入了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的摄制组,该剧聚集了国内众多超高人气青春偶像,配上唯美浪漫梦幻的剧情,这使得该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中引起一波又一波的热议。

  i Me队长李雨奚客串《夏日甜心》剧中一名叛逆摇滚女生角色,在剧中大玩摇滚乐,造型非常前卫惊艳,过足了ROCK瘾。据导演组所说将会是本剧一大亮点,粉丝也戏称这是i Me队长的本色出演,十分期待。

  i Me中短发性感的易易紫,由于天气原因在机场等候16个小时又航班取消。但为了保证拍摄接着又不眠不休辗转回到北京。第一次拍戏就遇到超级萌弟武艺,在剧中饰演“summer”的易易紫变身酷酷的御姐,说话大大咧咧却难掩其害羞的本色。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了金卓导演及剧组成员“很职业、有演技”的一致认可。

  i Me中甜美萝莉刘美含,是i Me中最有表演经验的女生,小小年纪就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过主要角色,此次受邀出演《夏日甜心》外表娇小可爱的美含坚持不间断带妆拍摄36小时,敬业的态度与表演的专业程度更是受到导演金卓的高度称赞。

  据悉,《夏日甜心》为搜狐视频周播剧,播出时间为每周四中午12时,每周更新一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