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发新片《黎明之前》 与大S化身“末日情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7月26日10:08

  记者 徐宁

  晨报讯 一年多没发新专辑的信昨日在台北举行了新专辑《黎明之前》的记者会,并于当晚举办了一场新歌首唱会。信介绍说,这张专辑更多体现的是他的社会责任感,少了很多年少轻狂和无病呻吟。同名主打歌《黎明之前》的MV则请到了好友大S跨刀出演,却因为“尺度问题”而遭禁播。

  在昨日的发片会上,信首唱了《假装阳光的蜡烛》,他自比蜡烛的“自不量力”,希望用微弱的能量照亮这个社会的角落,而他也表示,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赚的钱越来越多,一部分用来养家人,一部分用来做慈善。

  据介绍,《黎明之前》讲述的是信心目中的“末日情结”,在MV中他和大S扮演一对遭追逐的情侣,饰演“人兽”的大S被咬伤感染化身灰烬,信却决意保护她直到末日,但MV剧情血腥遭到“禁播”。信说这个MV的创意其实颇具深意,:“我其实想表达面对欲望以及讨厌的事情时,要为了信念勇敢面对。”

  提到和大S的交情,信说她婚前婚后没有任何变化。据悉,两人在黑人和范范的婚礼上偶遇,信向大S发出邀请,她一口应了下来,且分文不取,而信也给了大S一个“承诺”:“将来你有了小孩,我替你带!我女儿就是我一手带大的,很有经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