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相亲相爱音乐会播出 陈耀川率三代音乐人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0:27
陈耀川
陈耀川

薛之谦领唱《梦,在东方的海上》
薛之谦领唱《梦,在东方的海上》


  从今天(7月26日)开始连续2天,上海艺术人文频道将在下午15点30分播出“相亲相爱LOVE & LIVE音乐会”特别场。此台音乐会早前6月28日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演出,该台演出由上腾娱乐和LOVE RADIO联合主办,由横跨两岸三地的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带领薛之谦、俞思远、高娅媛、邵隽彦等后辈新生代音乐人一起演绎20年来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还包括了陈耀川最新为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创作的主题曲《梦,在东方的海上》。

  这次音乐会的演出曲目包括了薛之谦《人生如梦》、俞思远《中国人》《单身情歌》、高娅媛《让我怎么忘了她》《能够爱多久》、余超颖《走在大街的女子》《爱你在每一天》、唐汉霄《信仰》《爱你在每一天》、马璐《飘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以及邵隽彦《忘情水》《老情歌》等。另外音乐会的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除了陈耀川老师将亲自上阵外,参与音乐制作部分的还有张亚东的御用音乐人郑伟,他曾经为莫文蔚、李宇春等制作过歌曲。乐队方面则由来自BIZ乐队的向前、钟逊以及上海知名吉他手李鑫担任。另外,师从著名SAX大师章啸路萨克斯演奏家陈嘉俊也加盟到了此次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