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亲笔手写感谢信 透露圆梦历程三大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3:34
陈楚生录推广曲
陈楚生录推广曲


  搜狐音乐讯   日前,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挺音乐”大使陈楚生现身光线传媒为这项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拍摄宣传片。而在拍摄当天,陈楚生还特意手书了一封感谢信,鸣谢那些帮助他实现音乐梦想的人们。

  最初唱歌获家人支持

  为履行“挺音乐”大使的职责,助力“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陈楚生当天赶赴光线传媒拍摄活动宣传片,而他也坦言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的,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一项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的活动,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的大型公益计划,他也为此加盟活动期待携手五大音乐人一起为华语乐坛挖掘原创新能量。而在拍摄宣传片的间隙,陈楚生还亲笔写下了一封感谢信《给最重要的你们》,信中他最先写下的是对父亲的感谢。2000年,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19岁的陈楚生决定离开家乡海南三亚去深圳闯荡,他的父亲没有阻拦而是选择了支持,所以如今实现梦想的陈楚生首先感谢的就是家人。他在信中写道:“第一次离家的时候,爸爸说:‘去吧,不行就回来。’因为你,这一路崎岖,我从未害怕。”

  获朋友帮忙推荐音乐

  除了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在这封感谢信上,陈楚生更是把几位朋友摆在了重要的位置,他的这封感谢信中写道:“第一次站在酒吧的舞台,你说:‘唱得不错,你没问题的。’让那么不自信的我有了最初的信心。”当初只身一人到深圳发展的陈楚生,一开始到处碰壁。不过,在一帮喜欢音乐的朋友帮助下,陈楚生重拾自信,并慢慢在深圳当地不少酒吧里唱出名气,还有好哥们靠着自己的关系去帮助他推广音乐。陈楚生表示:“当年深圳有朋友会把我写的歌送到电台去,也有朋友教我写歌方面的东西。”而这位陈楚生的好友也透露道:“我是十一年前在一个广场上听到他唱歌的,觉得唱得特别好,然后我的朋友是一个琴行的老板,和陈楚生认识,我们就认识了,然后我把他的歌推荐给了当时的一个电台播放。”

  音乐道路获歌迷最大支持

  2007年,陈楚生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了“快乐男声”并一举夺得全国总冠军,正式走上了歌手的道路。从当初的比赛到如今成为乐坛中坚力量,陈楚生也一直没有忘记陪伴他一路走来的热心歌迷。陈楚生言称:“很难忘第一次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上的感觉,还有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歌迷,你们的爱是最让我感动的。”在感谢家人、朋友与歌迷之外,陈楚生还感谢“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为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绝佳的圆梦机会。而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于7月25日由十大金牌音乐人组建的“顶级顾问评审团”甄选出TOP45强之后,三大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也将在8月1日公布最终入围的8首歌曲,并与由“大众伯乐”选出的最高人气歌曲共同入选能量合辑。而最终产生的9组原创新能量也将获得三大能量制作人亲自制作专辑,接受蔡康永与林夕专业辅导的机会,并于8月经历大师培训,还有机会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