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飙泪成长过程全揭秘 儿时萌照独家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4:51
【大张伟儿时萌照独家曝光】
【大张伟儿时萌照独家曝光】

  在大张伟新专辑《大张旗鼓》的发布会上,经纪公司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为大张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将大张伟出道12年来的点滴往事汇聚成3分钟影片,其中不少儿时照片都是首度曝光,引得现场歌迷连连垂泪,大张伟也表示看到这些片段十分感动。

  “没人能概括成长,我们只是试图更接近真实。”黑白色调的影片中讲述了看似没心没肺的大张伟不为人知的艰辛和一路走来挣扎、拧巴的心路历程。影片中描绘了一个细节:为了给他买乐器,父母在上班之余还要去练摊儿,年幼的大张伟会被母亲哄睡着了之后一个人呆在家里,总在夜里惊醒的他发现身边没有人,就会站在床上大哭。

  成为“明星”之后的大张伟虽然被人追捧,但是他时常从内心感到可怕的孤独,有一次在演出的路上他毫无缘由地哭了,他说:“我觉得我赚的特别多,但是我真正拥有的却特别少。”他自己说,他一路的坚持很难,因为“我总是和周围人的意见是反向的。”大张伟说,“我不想唱伤感的歌,我是在靠演出疗伤。我始终拒绝伤感和沉思,我怕自己扛不住。”

  现在苦尽甘来的他,一直都是娱乐圈里众人皆知的孝子。大张伟曾颇为动情的描绘了理想中的“幸福”场景: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厨房洗菜,我在他们身边,那一刻就是幸福。而幸福也包括不断地推出作品,包括这张《大张旗鼓》。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