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域胡杨从天山带来最新专辑 新疆民族音乐沉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5:12
封面
封面

西域胡杨
西域胡杨


  搜狐音乐讯 将新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的结合起来,西域胡杨全力打造主打歌为《我从天山来》的同名专辑,专辑中将倾情奉献西域胡杨追求音乐梦想中最为经典的12首歌曲。

  自从在新疆部队中担任独唱演员开始,西域胡杨就致力于新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融合,他曾坦言最大的愿望是把中国民族音乐传播到世界各地。从部队退役之后他更是成立了新疆胡杨音乐制作机构,在戈壁滩上和维族人民的生活中寻找灵感,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和不懈追求,先后创作出《你可曾来过新疆》、《天山郎来了》以及《新楼兰姑娘》这样广受音乐人和广大听众好评的专辑。

  无论是经典的广场舞红歌《新楼兰姑娘》还是今年四月网络红歌《带上你的爱去新疆》,西域胡杨总是能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情怀。这一次,浓浓的西域风情将在这首新曲《我从天山来》中深情演绎,想必让听众陶醉在他充满力量的声音里的同时也会让西域胡杨在新疆民族流行原创音乐上再创西域神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