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亮相苏州 新专辑年内面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10:48
 


  两届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亮相苏州,出席某厂商公开活动。面对歌迷“为何最近公开活动减少”的疑问,蔡健雅表示之前一直在录制最新的华语专辑,时间表排得满满当当。在问及新专辑的制作情况时,蔡健雅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表示新专辑将于今年年内面市。

  蔡健雅当天(23日)穿着一件白色上衣出席活动,活动场地位于苏州某商场内。活动当天苏州气温高达37度,虽然如此仍未能抵挡住现场观众的热情,里三层外三层的歌迷为能一睹自己偶像蔡健雅的风采不断涌动,而商场的二层三层也站满了慕名而来的歌迷。当天活动的主题是“分享夏日沐浴心得”,而对于身体保养相当在行的Tanya也在现场跟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有关夏日沐浴的心得。之后Tanya还现场演唱了《红色高跟鞋》、《Beautiful Love》,最后一首《无底洞》更是引得全商场大合唱,可谓“声势浩大”。当天苏州气温高达37度,闷热难耐,饶是蔡健雅久经“高温考验”也险些招架不住,活动结束之后对工作人员说“差点虚脱,不过为了歌迷还是要坚持!”。

  蔡健雅时隔两年未出专辑,歌迷对于Tanya新专辑的制作进度也是异常的关心。之前蔡健雅前往美国录制自己最新的华语专辑以及那英新专辑的母带制作,10天在洛杉矶紧张的专辑制作结束后还未到过时差的Tanya就前往内地参加活动,之后又返回台北继续新专辑的配唱工作。对音乐追求完美的Tanya表示为了这张最新专辑,自己推掉了很多活动。而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对于蔡健雅在音乐上的不断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表示支持,并向歌迷透露:新专辑的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年内就将与歌迷见面。相信届时歌迷又将迎来一场“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