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肯公园正在创作新专辑 欲2012年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7月27日12:04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的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日前宣布,乐队成员们正在加快创作新专辑的步伐,希望能在2012年发行。

  Linkin Park的上一张专辑是2010年9月发行的《A Thousand Suns》,这张专辑截止到目前共卖出78万4千张。

  “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已经有了很多不错的歌儿,非常高品质的”,Bennington在接受《Rolling Stone》采访时表示,他还透露Rick Rubin依然会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

  “一般我们每周都会开个会,碰一下,听听新创作的歌,大家一起讨论”,Rubin表示,“现在是这张新专辑制作的初期,他们所付出的远比做前两张专辑的时候要多,在做《A Thousand Suns》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是挺困难的,我们想了很多办法,我们知道,‘这些我们这次没法做,那就留着吧,等到下次再做专辑的时候,我们再看看是不是能重新做’。”

  Bennington还提到说他希望乐队能每隔十八个月就会出一张专辑,他们可以缩短巡演的周期,甚至在路上录专辑。

  “Mike Shinoda和我已经不用必须完全呆在录音室了”,Bennington说,“从技术上说,感谢上帝,设备都达到了要求,我背后还有一个跟超级大床一样大的控制台,我们可以在开车的时候做我们的新歌,也可以在酒店的房间里做,当我们回到各自家中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在家里做自己的那份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