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卫健携新专辑抵粤 见面会与歌迷乐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13:46
张卫健
张卫健


  2011年7月29日下午14:30,张卫健将携其最新国语专辑《月圆了》做客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在广州岭南大舞台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与期待他已久的歌迷们面对面。目前广东音乐之声正在火热招募粉丝,所有前去报名的歌迷都会拿到此次活动的入场券。

  新专辑《月圆了》刚刚上架不久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主打歌曲《月圆了》、《一夜年少》博得满堂彩外,其中由新锐制作人赖伟峰执笔的《抄手情歌说爱你》也广受好评,虽然没有进行大力宣传,但是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点击率却是遥遥领先,整张专辑《月圆了》在业内也有非常好的口碑,像陈奕迅、梁汉文、韩红等人都表示这是一张难得的唱片。

  此次广州之行,张卫健十分期待。广州与香港是近邻,身为香港人的张卫健,到达广州后能听到熟悉的家乡话,能吃到他最爱吃的家乡菜,比如港式奶茶、干炒牛河。正如《月圆了》歌中所唱:“月圆了,想回家,想听一听可爱的家乡话。” 这一切都将令让张卫健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但是广州站结束后,张卫健还要再为三个城市的歌迷带去他的祝福和礼物,真正回家的愿望看来还是要继续往后搁置了。

  张卫健希望借由这次与歌迷零距离的见面机会来回报并感谢一直以来歌迷朋友们对他支持和关爱。张卫健对歌迷的热爱体现在方方面面,曾有歌迷朋友询问张卫健能否看到微博留言,事实上,一向尊重并体恤歌迷的张卫健对于每一条留言都会认真阅读,因为没有办法一一回复,所以,每一次跟歌迷见面的机会对于他来说更显得弥足珍贵,张卫健表示:“仅仅是微博,就有那么多朋友给我留言,如果见到他们,会不会有更多的话想说呢?又会说什么呢?我期待并好奇。”此番来到广州,与广州的歌迷见面,张卫健将新专辑《月圆了》圆满的展现给广州的歌迷朋友,让歌迷真切地感受到张卫健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并对他进行一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这对于张卫健的歌迷来说的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同时也是对专辑《月圆了》进行了最佳的诠释。

  张卫健出道以来,敬业和追求完美的态度,也会给热爱他的歌迷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了打造一张完美的专辑,张卫健精益求精,专辑中《你值得我等待》、《如果你只是怕寂寞》两首歌曲的MV都是在瑞士取景,迷人的外拍美景加上张卫健深情的唱腔,给歌迷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张卫健说:“当时机来了,就要努力向前,把事情做好。当时机尚未到来前,也要随时准备好,因为终有一天就会到来。”

  据悉,在这难得的歌迷见面会上,张卫健除了将与现场歌迷分享新专辑背后的私密花絮,还将与现场歌迷近距离互动,并特意为广州歌迷朋友们准备好了自己的宣传海报、EP及新专辑等丰厚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