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与珍珠酱乐队纪录片将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7月27日16:23
Pearl Jam(珍珠酱)乐队
Pearl Jam(珍珠酱)乐队


  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于9月8-18日举行,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U2以及美国著名乐队Pearl Jam(珍珠酱)的纪录片将首次在电影节放映,另外,流行一姐Madonna(麦当娜)执导的影片也将在电影节首映。

  导演Davis Guggenheim执导的《From the Sky Down》是一部关于U2乐队在1991年发行《Achtung Baby》的深度纪录片,该片将作为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9月8日上映。Guggenheim此前曾与U2乐队的 Edge一起合作过关于这位吉他手的纪录片《It Might Get Loud》,该片中的主角还有另外两名著名吉他手Jimmy Page以及Jack White。

  《Pearl Jam Twenty》则是一部由在摇滚领域颇有知名度的导演Cameron Crowe执导的关于这支来自西雅图的乐队20年来音乐历程的影片,将于9月10日首映,在上映的前几天,乐队将在威斯康星州举行成军20周年的纪念演出。这部影片还从1200小时的资料素材中选取了乐队最具有代表性的时刻,并增加了新的采访内容,该片将于9月20日在加拿大和美国的97家电影院公映。

  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Madonna执导的《W.E.》也将初次跟大家见面,这部影片的剧本是 Madonna与 Alex Keshishian一起创作的,讲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德华八世与沃利斯-辛普森一段流传甚广的爱情故事以及一位九十年代末的女子对这个故事非常着迷,参加演出的有Abbie Cornish、Andrea Riseborough以及James D'Arcy等几位演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