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今晚22:30韩红金钟“反煸情”孙琦回应非作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09:52

  韩红在深圳卫视金钟奖女子组10进8的比赛中批选手孙琦“编故事”、玩煽情博评委同情分,而近期的一场录制主题是亲情,孙琦却坚决不打“亲情牌”,对媒体喊道“别再提我爸!”誓要靠实力证明自己。最终,发着高烧的孙琦在PK环节以一曲略带沙哑的《我愿意》夺得全场欢心以97.48分成功晋级全国六强。韩红“反煽情”的比赛将于今晚22:30深圳卫视播出。

  被韩红批讲故事 孙琦拒绝再提爸爸

  本场金钟奖女子组8进6比赛的主题是亲情,选手们一上场纷纷打亲情牌,不少选手更是激动落泪、泣不成声。但被韩红批“煽情”的孙琦却是一副坚强淡定的表情,没有再提及父亲的故事,只是认真投入地唱歌。据了解,孙琦事先拒绝了导演组把妈妈邀请到现场的请求,一是出于对于妈妈身体的照顾,二是坚决不希望再拿亲情和爸爸来说事。“我也没必要煽情,在这个舞台上我只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带病上阵,一曲沙哑的《我愿意》夺得全场欢心

  比赛当天,孙琦由于发烧嗓音有些沙哑,但这沙哑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到她得比赛反而成了她一道制胜秘笈。“尽管我今天嗓子有点不舒服,但是我相信今晚的表现一定非常精彩!”比赛前的孙琦显得信心十足,即使后来进入到PK环节,她也十分淡定“没关系,我准备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曲,你们用心听我唱歌吧。”

  PK环节,孙琦唱了一首王菲的代表作《我愿意》,略带沙哑的嗓音诠释了别样味道,评委们连连给出高分,以97.48的全场最高分率先晋级。孙琦以实力出战回绝“玩煽情”的指责,长相帅气的她同时拥有一副精致的脸庞赢得众多粉丝的铁杆支持,这位把玩中性风的精致美女到底能在金钟奖舞台上走多远呢?我们拭目以待。

  逢周二、周三、周四晚22:30,深圳卫视将播出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的精彩比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