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Neon Trees八月北京首演 海报曝光即日启动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0:49
Neon Trees (霓虹树)演唱会海报


  搜狐音乐讯 即将于8月9日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原星光现场)举办的Neon Trees (霓虹树)演唱会,已于今日正式开票。主办方太合互动亦同期发布了本场演唱会海报。为了回馈支持Neon Trees的乐迷们,凡购买本次北京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将门票拍照在微博中发布并 @太合互动 的前30位朋友,将获赠Neon Trees首张专辑《Habits》一张。

  Neon Trees在2011年美国Billboard颁奖礼中一夜蹿红,首张专辑主打歌《Animal》一经推出,即将各大榜单桂冠收入囊中并一跃斩获白金唱片,被美国媒体评价为“The New Killers”。Neon Trees亦获邀参演2011韩国釜山音乐节和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主办方也正是从这两大音乐节的空档期把Neon Trees“劫持”到京的。

  主办方:北京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treet Hustle

  时间:2011年8月9日 20:00

  地点: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和平里西街79号,地坛南门)

  票价:180元(预售) 250元(现场售票) 380元(VIP)

  售票热线:4006103721 64284080

  艺人豆瓣小站:https://site.douban.com/neontreesband/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