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新专辑蓄势待发 首度邀歌迷专辑中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1:16
姜育恒
姜育恒


  2010年,姜育恒发行了自己沉淀七年的回归之作《爱的痕迹》,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反响。为了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仅隔不到一年时间姜育恒便着手筹备推出全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并且首度以甄选的形式邀请歌迷朋友合唱,并收录在此次的专辑中。

  邀请网友献声新专辑 给大家一个展示舞台

  姜育恒从出道到现在,一路走过来经历了很多,一直为自己能把音乐当做毕生的事业而感到开心。看到现在很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那股激情,也会想到自己年轻时在餐厅驻唱的日子,而正是这段时光才让姜育恒顺利的走上音乐这条道路。姜育恒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这群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为此借由发行新专辑的机会,姜育恒携手吉神文化邀请网友参与网络甄选“最美声音”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掘更多热爱音乐而且很有潜质的音乐人。据悉,这次的活动在7月26号到8月16号期间开展,网友可以在活动的网络平台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由网友进行投票,最后经过专业评审团队筛选,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优胜者将会同姜育恒一同走进录音棚,完成自己做一名歌手的梦想。同时这首歌也会收录在姜育恒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中。

  新专辑即将面市 概念“朋友”见证友情

  “朋友”这个词一直在姜育恒心目中占有很重的分量,音乐事业上一路走来,也遇到了很多至情至真的朋友。从姜育恒最早担任唱片制作人的时候,就与陈志远、李子恒两位大师结识,此后三个人合作无数,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业内称为“黄金铁三角”。此次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在筹备之初也邀请了两位大师再度合作,包办了专辑的大部分创作。而就在专辑制作的过程中,陈志远突然离世,这也使得这张专辑成为他最后的遗作。姜育恒为此悲伤不已,放下了手边所有的工作回到台湾送好友最后一程。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姜育恒振作精神,重回录音室精心完成专辑的制作,以表达对好友最衷心的缅怀之情。

  据发行方吉神文化介绍,姜育恒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即将在八月推出。此次的新专辑中一改往日“忧郁王子”形象的姜育恒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又有哪些热爱音乐的人能成功的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